| 查看: 608 | 回复: 0 | ||
[求助]
建筑民工工伤赔偿
|
|
请求懂法律的一些朋友帮忙!!!我的哥哥在北京建筑工地上打工,站在1-2米高的支架上劳作时由于支架松落,他及时跳下来但是还是将脚摔成了骨折,现在包工头让转院住在北京一所医院里,里面有他的一个侄子,现在正在治疗,马上要手术。工伤认定现在没有做,就是担心做完手术后只赔偿住院医疗费,不赔偿其他的如伙食费、护理费、停工留薪费等等。您认为现在我应该做好什么办法??? 现在先不撕破脸皮与包工头翻脸,治好病,之后再索要食费、护理费、停工留薪费不知道会不会晚?转到他侄子的医院里面,他会不会耍些花招???网上说最好做工伤鉴定,但是你们知道工地上的,大多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工资卡之类的。该怎么办好呢???急求!!!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5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