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4 | 回复: 0 | ||
[求助]
急!!!关于箱式电阻炉的KSGD-4-16温度控制器的固定参数及程序设定问题
|
|
请问谁的实验室有这样一模一样的电阻炉SX2-12-12,今天不小心动了温度控制器的参数,然后炉子就不按照程序走了,三个显示灯也不亮了,在程序温度那一栏出现数字与RT字母的闪烁,求助!!! 20141010104833.jpg 20141010125731.jpg |
» 猜你喜欢
材料总分330,一志愿西交,本科苏大求调剂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好运
已经有143人回复
冶金与矿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2人回复
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与化工接收调剂(发邮件3873008802@qq.com)
已经有0人回复
武汉纺织大学2026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全国重点实验室-【高性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方向】
已经有6人回复
085600总分293求B区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DAC对顶压砧|8个月实战记录(含交付数据)
已经有2人回复
急招2026 博士|第2批 海南大学 |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人才团队|2名
已经有15人回复
急招2026 博士|第2批 海南大学 |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人才团队|2名
已经有0人回复
凝胶注模氧化铝陶瓷,开裂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祈福祈福祈福
已经有6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