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12 | 回复: 2 | ||
xiashaoyan新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怎么模拟散斑噪声
|
| 现在手上正在做一个去speckle noise的图像处理,因为事先需要用一个干净的图像,再上面加一个散斑噪声,但是发现用MATLAB自己带的命令imnoise中g = imnoise(I,'speckle',v),但是这个命令只能加均值为0的散斑噪声,而且发现这个加的方式和真是光学成像的噪声很不一样。另外,如果用MATLAB自带的加的散斑噪声,我的去噪方式是没有效果的,但是对真实的散斑噪声去噪效果比较好,请问各位虫友,这个怎么办呢?怎么模拟比较接近真实的散斑噪声呢?我们成像是用迈克尔逊干涉成像的,所以是光学中的散斑噪声。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7-11-01 22:19:08
长_青
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19.7
- 散金: 498
- 红花: 73
- 沙发: 2
- 帖子: 9774
- 在线: 3204.7小时
- 虫号: 4235117
- 注册: 2015-11-21
- 专业: 自然语言理解与机器翻译
3楼2017-11-01 22:49: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