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11 | 回复: 2 | |||
[交流]
多个片段与载体连接 已有2人参与
|
| 请问有没有人做过将多个DNA片段连成一个大片段后再连接载体,如果将这几个片段和载体放在一个反应体系进行连接,能不能连上呢? 我是将几个DNA片段和载体以3:1的比例连接,连了几次都没有连上,求高手指点! |
» 猜你喜欢
可以把还没有收到排版通知的文章写到研究成果里面吗?
已经有9人回复
请问一下, “肝胃不和挟寒证”怎么翻译?
已经有3人回复
泌尿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1人回复
超清超薄笔记本电脑推荐
已经有11人回复
细胞培养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5-07-30 16:38:29

3楼2015-07-31 12:13: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