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40 | 回复: 4 | ||
[求助]
报名后忘了打印报名表怎么破???? 已有2人参与
|
报了名之后就直接退出,继续工作去了。然后就华丽丽的忘了打印报名表。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过了报名时间,不能再打印了。求解决办法!!!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zhanglijing0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275.6
- 帖子: 682
- 在线: 2101.9小时
- 虫号: 950572
- 注册: 2010-01-29
- 专业: 骨、关节、软组织医用材料
2楼2015-07-23 09:31:34
风流寒少爷
捐助贵宾 (知名作家)
- 应助: 21 (小学生)
- 金币: 1066.1
- 散金: 6918
- 红花: 114
- 帖子: 7098
- 在线: 765.2小时
- 虫号: 1472733
- 注册: 2011-11-02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3楼2015-07-23 11:53:15
4楼2015-07-24 12:43:50
5楼2015-07-28 17:01:32











报了名之后就直接退出,继续工作去了。然后就华丽丽的忘了打印报名表。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过了报名时间,不能再打印了。求解决办法!!!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