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7 | 回复: 1 | |||
qiupengpeng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光为什么能透过核壳结构 已有1人参与
|
| 我做了一个核壳结构的上转换材料。里面是上转换材料,外面包了一层非介孔硅和钛。 但是做分析的时候还是有上转换性质。也有很多研究用这样的结构。有个问题是,光是怎么通过硅层和钛层的。既然是非介孔的固体。光为啥能通过。 有什么原理。谢谢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八云--
专家顾问 (知名作家)
博览众家之长,终集百家之短
-

专家经验: +143 - 物理EPI: 1
- 应助: 216 (大学生)
- 金币: 4097.5
- 散金: 1408
- 红花: 70
- 帖子: 9216
- 在线: 1033.8小时
- 虫号: 1368331
- 注册: 2011-08-14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 管辖: 物理

2楼2015-07-23 15:48: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