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52 | 回复: 8 | |||
[交流]
铝板带材加工交流 已有7人参与
|
|
本人从事铝板带箔加工行业,熔炼铸造、热轧、冷轧。产品主要包括1、3、5、8系,双零箔坯料,罐体罐盖拉环料,一般带材等。希望能有机会和相关专业前辈、学者交流学习,同时欢迎相关专业同学们加入!谢谢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航天器用钣金件加工方法(持续更新)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16-02-09 23:20:40
3楼2016-02-10 10:08:30

4楼2016-02-16 17:28:53
5楼2016-07-19 11:20:08

6楼2017-11-28 08:21:07

7楼2018-12-20 10:48:38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8楼2018-12-26 23:30:4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9楼2018-12-26 23:31: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