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08 | 回复: 2 | ||
[求助]
遗传算法QSAR建模,MS提示"Ran out of memory"
|
|
请教大家一个有关内存的问题,谢谢啦!! 在MS中研究QSAR,使用GFA(遗传算法)进行描述符的选择与建模,在“equation data”中设置参数additional terms,选择“full cubic”(完全三次项) 这样的话,描述符会由290个增加至400多万个, 总是无法运行,提示“unable to perform the genetic function approximation.Ran out of memory”。 服务器windows server 2008, 64G内存,怎么会内存不够呢? 还是软件本身有限制?@smutao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6-06-03 21:18:29
3楼2018-10-18 16:16: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