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45 | 回复: 6 | |||
[交流]
膏体返粗
|
| 用W-7体系做的膏霜,在常温或者35℃放置4-6个月后,有不同程度的返粗现象,40℃以及60℃反倒一切正常,膏体表观看上去有颗粒,但涂抹无颗粒感,且涂抹就均匀,泛粗消失。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了,好像只有这个体系的才会出现这宗情况,这问题怎么解决了?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阿Q~~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77 (初中生)
- 金币: 33343.6
- 红花: 107
- 帖子: 36186
- 在线: 1028.1小时
- 虫号: 3237212
- 注册: 2014-05-27
- 性别: MM
- 专业: 宇宙学

2楼2015-07-02 09:50:24
daodi07
木虫 (著名写手)
小木虫之超级fan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2590.2
- 散金: 319
- 红花: 7
- 帖子: 1103
- 在线: 363小时
- 虫号: 388556
- 注册: 2007-05-31
- 性别: GG
- 专业: 其他无机非金属材料
3楼2015-07-02 20:59:21

4楼2015-07-03 09:02:14
5楼2015-07-03 09:09:59
6楼2015-07-03 09:11:20
小张right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586.1
- 散金: 150
- 红花: 3
- 帖子: 357
- 在线: 74.8小时
- 虫号: 2214951
- 注册: 2012-12-30
- 性别: GG
- 专业: 胶体与界面化学
7楼2023-02-01 17:58: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