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21 | 回复: 3 | |||
[交流]
我入行了聚合物改性砂浆 已有3人参与
|
| 低调立碑,毕业两年辗转看了不少闲书,总算是觉得可以解答自己一些疑惑了,于是找了个工作,更重要的是找到了一个切入口,进入社会。之后我就在砂浆领域勤勤恳恳工作了,希望我的点滴能给其他的同行一些有益的帮助,我始终相信,智力在哪里活动,哪里的情况就会改善的。行业有协会,但是还是这里的归属感最强;在实验室里要时刻提醒自己,我还是一个实验员,我还是一个化工的人,我还是个一心研发的人,实验室啊,见证我一步步的脚印吧。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水泥基复合砂浆性能研究的试验过程
已经有5人回复
填充目数对材料性能的影响
已经有16人回复
自由基乳液聚合苯乙烯微球,加入甲基丙烯酸改性,MAA怎么进入聚合物分子链的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5-07-02 21:27:38
xianweiz1978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72.2
- 帖子: 33
- 在线: 12.9小时
- 虫号: 3292078
- 注册: 2014-06-25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合成和制备化学
3楼2015-07-03 15:18:21
daliangzao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11757.7
- 散金: 257
- 红花: 25
- 沙发: 2
- 帖子: 1810
- 在线: 479.6小时
- 虫号: 764470
- 注册: 2009-05-06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材料结构与性能

4楼2015-07-09 10:52: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