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85 | 回复: 5 | |||
macjr银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为什么在水培条件下测定植物酶活,土培也行,两者的区别在哪里?
|
| 为什么在水培条件下测定植物酶活,土培也行,两者的区别在哪里?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植物土培和水培?
已经有10人回复
2楼2015-06-11 21:47:50
macjr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8 (小学生)
- 金币: 2601.3
- 散金: 60
- 红花: 12
- 帖子: 346
- 在线: 120.9小时
- 虫号: 1448802
- 注册: 2011-10-18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3楼2015-06-12 13:04:11
xiaochong8693
木虫之王 (文坛精英)
- 应助: 58 (初中生)
- 金币: 74361.8
- 散金: 3788
- 红花: 233
- 帖子: 47070
- 在线: 2659.7小时
- 虫号: 752823
- 注册: 2009-04-20
- 专业: 动物学
4楼2015-06-12 13:21:57
纳米之心
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3978.7
- 散金: 4216
- 红花: 25
- 帖子: 12436
- 在线: 339.5小时
- 虫号: 2445904
- 注册: 2013-05-03
- 专业: 细胞信号转导

5楼2015-06-12 14:13:17
|
6楼2015-06-12 14:22: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