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55 | 回复: 10 | ||
[求助]
50nm厚的银镀在光纤上(已去除包层)为什么观察不到表面等离子的谐振峰啊? 已有2人参与
|
| 本人刚刚接触科研,老师让我做光纤表面等离子体传感。在光纤四周镀50nm金可以观察到表面等离子的谐振峰,可是为什么用50nm的银镀在光纤四周就观察不到表面等立体谐振峰,可我明明在其它文章上看到用银也是可以的啊?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5-10-13 14:58:12
3楼2015-10-13 18:48:40

4楼2015-10-16 18:04:43

5楼2015-10-16 18:05:48
6楼2015-10-16 21:40:26

7楼2015-10-17 10:12:16

8楼2015-11-15 13:10:25

9楼2015-11-18 16:50:06

10楼2015-11-19 11:22: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