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6 | 回复: 4 | ||
[求助]
RT请问这个DTG图正确吗?起点很低是什么情况? 已有1人参与
|
|
RT请问这个DTG图正确吗?起点很低是什么情况?另外,在170度的位置失重应该是物理吸附水的脱出,为什么会很弱,以至于和后面的170度与384度之间的杂峰强度相差不多。求大神指点迷津 Graph4.jpg Graph5.jpg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5-06-02 16:07:52

3楼2015-06-02 16:13:14

4楼2015-06-02 17:24:28

5楼2015-06-02 19:48: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