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02 | 回复: 5 | ||
[求助]
用有橡胶塞的比色管测污水含油率,为什么数据很不正常? 已有2人参与
|
|
如题,做实验时,用紫外分光光计测污水含油率,污水用石油醚萃取好之后置于有橡胶塞的比色管中,震荡,读出来的吸光度好多都是3(黑体才为3)。 大家做实验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到底是为什么啊??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yzdsurprise
禁言 (正式写手)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billbier: 金币+1 2015-05-24 17:28:44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billbier: 金币+1 2015-05-24 17:28:44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5-05-22 16:41:14
billbier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 PCEPI: 4
- 应助: 231 (大学生)
- 贵宾: 2.758
- 金币: 8785.8
- 散金: 19068
- 红花: 159
- 沙发: 71
- 帖子: 6996
- 在线: 756.2小时
- 虫号: 1678297
- 注册: 2012-03-09
- 性别: GG
- 专业: 拓扑学
- 管辖: 石油化工

3楼2015-05-24 17:29:08
4楼2015-05-24 19:50:50
yzdsurprise
禁言 (正式写手)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5-05-24 21:56:10
billbier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 PCEPI: 4
- 应助: 231 (大学生)
- 贵宾: 2.758
- 金币: 8785.8
- 散金: 19068
- 红花: 159
- 沙发: 71
- 帖子: 6996
- 在线: 756.2小时
- 虫号: 1678297
- 注册: 2012-03-09
- 性别: GG
- 专业: 拓扑学
- 管辖: 石油化工

6楼2015-05-24 22:15:35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