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72 | 回复: 5 | |||
[交流]
申请的NIH 留基委批了 一般多久能拿到DS2019啊! 已有2人参与
|
| 申请的NIH的联培博士 好不容易批下来了 之前对方秘书说NIH有专门的部门负责这个事 但我想着CSC批下来了肯定还是要跟对方说下 结果老板回邮件很快 对方秘书我发了2封邮件都没回 大家知不知道一般要多久啊!是不是有变数啊!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公派出国 G-3项目 从等待2019到签证
已经有16人回复
《国家科学评 论》专访杨卫主任,里面很多有关基金改革的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lq4052002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952.1
- 帖子: 31
- 在线: 77.6小时
- 虫号: 2522306
- 注册: 2013-06-26
- 专业: 视网膜、脉络膜及玻璃体相
2楼2015-05-20 20:58:15
3楼2015-05-21 14:16:03
lq4052002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952.1
- 帖子: 31
- 在线: 77.6小时
- 虫号: 2522306
- 注册: 2013-06-26
- 专业: 视网膜、脉络膜及玻璃体相
4楼2015-05-21 15:20:55
5楼2015-05-21 20:39:19

6楼2015-06-24 00:43: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