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27 | 回复: 8 | ||||
[交流]
关于采用腈氨合成氮化碳的问题?
|
| 小弟初次做氮化碳,用腈氨5g在管式炉中氮气下550度四个小时,4.4度每分,结果材料全部挥发了,请问具体要有什么主意的么,还是我的升温速度有问题?网上查了查,都是说采用尿素和三聚氰胺的,请问各位大哥大姐,采用腈氨要怎样的条件才行啊,跪求~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g-C3N4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3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一个异腈的合成方法
已经有12人回复
怎么将六氯环三磷腈上的氯用氨基取代?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有机合成 三光气氯化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对甲基苯异腈的合成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氮上孤对电子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氟虫腈合成为什么没有产物?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有机盐析出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水杨腈的一些问题求助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格式试剂与芳香腈加成的反应。
已经有15人回复
腈基还原到醛基DIBAL-H的用量问题,反应需要什么条件;
已经有12人回复
请问4,5-二氨基邻苯二腈的合成方法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苯腈水解成苯甲酰胺
已经有14人回复
三光气合成异氰酸酯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联苯甲腈类化合物在浓硫酸中的水解成酰胺反应进行程度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请教Pinner反应合成脒的问题
已经有20人回复
合成N-甲基-N-异丙氨基磺酰胺收率低的问题
已经有27人回复
异腈酸酯的合成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邻氨基苯甲酰胺的合成
已经有33人回复
【求助】邻硝基苯甲腈的合成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15-05-19 12:33:27
shine6832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Dr. XU
- C-EPI: 2
- 应助: 149 (高中生)
- 金币: 15398.8
- 散金: 422
- 红花: 65
- 帖子: 905
- 在线: 1347.7小时
- 虫号: 386279
- 注册: 2007-05-29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5-05-19 20:03:33
|
4楼2015-05-19 20:46:13
好大的宝剑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1 (小学生)
- 金币: 2099.8
- 散金: 6
- 红花: 2
- 帖子: 254
- 在线: 120.7小时
- 虫号: 3427894
- 注册: 2014-09-19
- 专业: 催化化学
5楼2015-05-19 21:30:44
l41911002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164 (高中生)
- 贵宾: 0.02
- 金币: 44708.4
- 散金: 348
- 红花: 37
- 沙发: 17
- 帖子: 25239
- 在线: 1378.2小时
- 虫号: 1697885
- 注册: 2012-03-17
- 专业: 能源化工
6楼2015-05-23 11:34:34
赵正峰_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66.9
- 散金: 42
- 帖子: 103
- 在线: 114.1小时
- 虫号: 2064112
- 注册: 2012-10-16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
7楼2015-09-16 21:50:51
8楼2015-10-10 22:28:34
9楼2015-12-17 21:26:07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