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8 | 回复: 0 | ||
lifebetter银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请问各位,在外访学时的研究经费该谁出呀?
|
|
前几天发的套磁信,外导说同意我过去,说一周内给我邀请函,但他也问我研究经费的事情,如下: “Is there money for your research while you are here? Supplies or conference registration etc.”--外导 他是想让我承担一些研究经费么?我已拿到CSC资助,但是除了生活费应该剩不了多少了吧。 大家看我该怎么回外导呢?先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