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19 | 回复: 0 | ||
[求助]
搓牙机能用做返工不?就是外螺纹参数偏大能用搓牙机返工处理不?
|
|
搓牙机能能用做返工不?就是外螺纹参数偏大能用搓牙机返工处理不? 现在担心的是用搓牙机会不会导致烂牙?我现在选择的返工方法是用滚牙机返工。 |
» 猜你喜欢
德国回国后的感想
已经有0人回复
德国回国后的感想
已经有0人回复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6人回复
沈阳高校招收机械、控制类等相关专业研究生(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资源与环境(安全工程领域)专业硕士研究生尚有可调剂名额
已经有1人回复
【博士招生】英国拉夫堡大学博士招生 (LU-CSC scholarship, 暂免ATAS)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理工大学 空天学院-招收发动机相关专业(力学、燃烧传热等方向)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26年入学】红外半导体/电子信息/嵌入式视觉/诚招博士生 光电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已经有0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