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34 | 回复: 3 | |||
[交流]
请问有投过IEEE Computer Graphics & Applications吗? 已有3人参与
|
|
请问有人投过IEEE Computer Graphics & Applications吗? 稿件提交后的状态马上是under review 这个状态需要多久? 这个期刊审稿时间一般多久,难度怎么样?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EEE期刊的分级-----A*,A,B,C, 合理?
已经有14人回复
借号求助,图像算法GPU高性能实现的文章能发那些杂志?
已经有9人回复
早上收到Journal of Mechanical Design的拒信
已经有28人回复
工科sci期刊整理目录
已经有5人回复
国外计算机科学类期刊(转载)
已经有17人回复
计算机图像处理方向可以投稿的期刊和会议(高校评职称认可的)
已经有11人回复
比较好中的SCI期刊
已经有5人回复
茗小川
金虫 (正式写手)
无冕之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829.4
- 散金: 3100
- 红花: 13
- 帖子: 664
- 在线: 253.6小时
- 虫号: 1517123
- 注册: 2011-11-30
- 性别: GG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2楼2021-05-20 20:52:01
3楼2021-05-21 12:50:21
梦の国度
捐助贵宾 (文学泰斗)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342.1
- 散金: 177
- 红花: 2
- 帖子: 67311
- 在线: 168.3小时
- 虫号: 977074
- 注册: 2010-03-20
- 性别: GG
- 专业: 数论
4楼2021-05-21 15:10:07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