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0 | 回复: 0 | |||
新手已上路木虫 (职业作家)
|
[交流]
多吃两种肉 能防肝癌有益健康
|
|
据澳大利亚最大门户网站之一“NineMSN”网站报道,美国《消化道药理学与治疗学》杂志刊登中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吃鸡肉和鱼肉可以显著降低罹患肝癌的风险。 浙江省肿瘤医院研究人员对1956~2013年近50万名参试者的多项相关研究进行了综合分析。结果表明,多吃白肉(鸡肉等)和鱼肉可使原发性肝细胞癌(HCC)危险降低22%~31%。不过,研究人员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吃红肉、加工肉类或肉类总摄入量过多会增加肝癌发病危险。 新研究结果表明,饮食干预是预防肝癌的一种很有效的方法,但仍需进一步研究证实。澳大利亚癌症协会首席执行官伊恩·奥利弗教授表示,人们对于饮酒或肝炎之外的肝癌致病病因了解甚少,这一回顾性研究对于肝癌预防及诊断具有重要意义。新研究结果进一步证明,白肉比红肉更有益全身健康。因此,饮食调节和干预是降低肝癌危险的一大利器。科学家表示,如果能将戒烟限酒和饮食调节搭配起来,防癌效果一定会更好。 |
» 猜你喜欢
FileCode能看出啥?
已经有23人回复
应该是93bebmhtak前后十一个字符比较关键
已经有36人回复
关于Filecode分析方法
已经有9人回复
2019年青年基金涵评意见,大家看看几个A,几个B?
已经有10人回复
不应该看fileCode
已经有6人回复
好奇怪的filecode
已经有6人回复
长年满屏的广告,版主太不责任了。基金也等的急
已经有4人回复
filecode
已经有15人回复
职称评审,求友友推荐见刊最快的期刊
已经有4人回复
奇怪,两个人的filecode固定段从头到尾一模一样
已经有1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