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19 | 回复: 4 | ||
[求助]
2016年3月份之前去西澳,求指点 已有1人参与
|
|
本人6月1日之前估计能顺利完成博士答辩,现在老婆也申请省公派出国,和我的是同一个学校,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也是一年,不同的是我英语基础差些,还没有参加英语培训,想和老婆孩子一起出去,打算7月份去上外培训。 请教各位大神,下一步咋办?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5-05-07 06:17:41
3楼2015-05-08 09:59:11
4楼2015-05-08 10:00:12
5楼2015-10-23 21:05: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