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25 | 回复: 3 | ||
[求助]
如何通过压差机测量厌氧污泥的甲烷产量?
|
|
本人小白一枚,刚开始接触厌氧产甲烷方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 最近看一篇文献发现作者使用testo512压差计来测量500ml反应瓶中的甲烷产量?请问是怎么换算的? 文献使用500ml血清瓶为反应瓶,进水以葡萄糖为碳源,加入厌氧污泥进行反应。里面提到使用testo512压差计来测量瓶子的压力变化从而计算气体产量。 最后文献做出的甲烷产量的单位是 mmolCH4/g葡萄糖。 甲烷是用GC测的,请问这整个过程是换算是怎么样的? GC测甲烷出来的单位不是%吗?还是可以直接测出mmol的甲烷? 压差变化又是怎么算出气体量的? 望各位前辈不吝赐教! |
» 猜你喜欢
浙江理工大学余德游课题组招收常年博士后、博士生和科研助理
已经有23人回复
EST论文投稿后怎么把双通讯作者中的一个作者改为独立通讯作者?
已经有5人回复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8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浙江理工大学余德游课题组招收常年博士后、博士生和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5-05-04 17:21:45
baobao0227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1923.8
- 红花: 5
- 帖子: 506
- 在线: 221.7小时
- 虫号: 3543154
- 注册: 2014-11-18
- 专业: 污染控制化学
3楼2016-02-07 08:38:40
4楼2016-02-07 17:23: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