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57 | 回复: 5 | |||
risunspring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请问TPR的反应管一定要做成U型的吗 用直型的不好吗? 已有3人参与
|
| 我看到大部分的商业仪器都把反应管做成U型的,我想请问TPR的反应管为什么一定要做成U型的? U形管不好装填催化剂 废催化剂也不太容易取出来 我的炉子是立式管式炉 能否将TPR的反应管做成直型的,上口进气 下口出气?这样催化剂也容易装填 催化剂装填比较满,废催化剂也容易取出来。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9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6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yy27jyh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4 (初中生)
- 金币: 4947.4
- 红花: 8
- 帖子: 949
- 在线: 2140.8小时
- 虫号: 288887
- 注册: 2006-10-22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2楼2015-05-04 13:58:17
地狱血幽灵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587 - C-EPI: 4
- 应助: 2108 (讲师)
- 贵宾: 0.297
- 金币: 14243.9
- 散金: 200
- 红花: 42
- 沙发: 1
- 帖子: 4451
- 在线: 424.5小时
- 虫号: 1268335
- 注册: 2011-04-17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 管辖: 催化
3楼2015-05-04 14:54:43
risunspring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7 (小学生)
- 金币: 13259.6
- 散金: 33
- 红花: 3
- 帖子: 2649
- 在线: 433.7小时
- 虫号: 462794
- 注册: 2007-11-19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5-05-05 08:25:00
leospindrift
金虫 (正式写手)
点子最重要!!!!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2334.3
- 散金: 607
- 红花: 4
- 帖子: 655
- 在线: 568.8小时
- 虫号: 1228718
- 注册: 2011-03-10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污染化学

5楼2015-05-05 08:47:56
地狱血幽灵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587 - C-EPI: 4
- 应助: 2108 (讲师)
- 贵宾: 0.297
- 金币: 14243.9
- 散金: 200
- 红花: 42
- 沙发: 1
- 帖子: 4451
- 在线: 424.5小时
- 虫号: 1268335
- 注册: 2011-04-17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 管辖: 催化
6楼2015-05-05 09:45:3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