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2 | 回复: 5 | |||
gjrgogogo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如何分离KF和KCl,除了重结晶?
|
|
请教各位论坛里的各位老师、前辈、高人,我的原料是KF溶液,副产物是KCl溶液,其中的水想循环利用,必须先分离KCl,不知道除了结晶法在工业上有什么其它好的办法?谢谢 [ Last edited by gjrgogogo on 2008-7-11 at 19:01 ]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08-07-22 09:08:11
3楼2008-07-22 11:37:18
4楼2008-08-02 09:16:40
可可西里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甾体者说
- 应助: 170 (高中生)
- 贵宾: 0.271
- 金币: 71619.6
- 散金: 1291
- 红花: 150
- 沙发: 35
- 帖子: 58413
- 在线: 2274.6小时
- 虫号: 244935
- 注册: 2006-04-22
- 性别: MM
- 专业: 天体中基本物理过程的理论

5楼2008-08-02 09:28:00
6楼2008-08-02 16:22: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