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56 | 回复: 4 | |||
damao4361556铁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QE nosym soc 设置 已有1人参与
|
|
QE 什么情况下 需要设置 nosym=.true. 呢? 破坏体系的对称性。 另外,pwscf在讨论soc 旋轨道耦合效应时 在势文件和方法的选择上有什么要求吗? USPP or 非守恒 势? 平面波 or PAW方法?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QE 计算提示read_namelist 错误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5-04-15 10:52:45
damao4361556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8.8
- 红花: 3
- 帖子: 479
- 在线: 435.8小时
- 虫号: 917440
- 注册: 2009-12-01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3楼2015-04-15 11:42:49
damao4361556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8.8
- 红花: 3
- 帖子: 479
- 在线: 435.8小时
- 虫号: 917440
- 注册: 2009-12-01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4楼2015-04-15 11:53:21
5楼2015-04-15 14:29: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