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6 | 回复: 0 | ||
faye1216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助:英国牛津的外导问bench fee的发票应该从哪个部门开?
|
|
原文:Concerning completion of the form, you will need to indicate where the Department should invoice for the £1000 bench fee, and separately your details for the £500 Visa administration fee. 如果理解对的话,应该是问我bench fee的发票应该从哪个部门开? 这个我也不清楚了~~~求助大家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牛津大学外导提的关于bench fee问题,如何解决呢?
已经有18人回复
高分求助关于publication fee
已经有8人回复
怎么办,外导忽然提出要收bench fee(加拿大)
已经有20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