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41 | 回复: 12 | ||
[求助]
有没人做丁酸梭菌的啊 求助啊 已有1人参与
|
| 小弟最近在做丁酸梭菌,由于实验室没有厌氧设备,筛菌时采用的是双层平板培养法,就是想问下大神有没有采用这种方法做过的?在双层平板上它的菌落形态是什么样子的?急求啊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丁酸梭菌产气厌氧计数方法交流
已经有13人回复
2楼2015-03-23 15:15:43
3楼2015-05-06 02:44:05
4楼2015-12-06 14:53:34
fanxiaolu111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2.8
- 帖子: 19
- 在线: 5.7小时
- 虫号: 4619607
- 注册: 2016-04-25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5楼2016-05-07 00:58:03

6楼2016-10-10 11:17:55
fanxiaolu111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2.8
- 帖子: 19
- 在线: 5.7小时
- 虫号: 4619607
- 注册: 2016-04-25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7楼2016-10-10 12:38:35

8楼2016-10-19 21:13:54

9楼2016-12-15 17:34:29
似水无痕5476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57.3
- 帖子: 138
- 在线: 74.3小时
- 虫号: 4564427
- 注册: 2016-04-02
- 性别: MM
- 专业: 食品科学

10楼2016-12-15 22:11: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