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39 | 回复: 5 | ||
[求助]
deinsertion capacity 是放电容量还是充电容量 已有2人参与
|
|
请问deinsertion capacity是放电容量还是充电容量,我知道这个直接翻译的话应该是脱锂容量,看文献的时候,一直没搞明白,碳作为负极材料,锂作为对电极装成半电池的时候,先放电,放电的时候是锂离子的嵌入过程还是脱出过程 跪求! 谢谢! |
» 猜你喜欢
1
已经有21人回复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分析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1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5-03-13 19:21:08
liuwei2004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ECEPI: 2
- 应助: 438 (硕士)
- 金币: 13494.1
- 散金: 978
- 红花: 58
- 帖子: 2503
- 在线: 1009.9小时
- 虫号: 541039
- 注册: 2008-04-07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15-03-13 20:13:28
4楼2015-03-13 20:29:21
liuwei2004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ECEPI: 2
- 应助: 438 (硕士)
- 金币: 13494.1
- 散金: 978
- 红花: 58
- 帖子: 2503
- 在线: 1009.9小时
- 虫号: 541039
- 注册: 2008-04-07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5楼2015-03-13 22:58:29
6楼2015-03-14 10:27:37











回复此楼
mxz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