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09 | 回复: 1 | ||
[求助]
E2Say----一线口语怎么样,有报名的吗?给点建议金币都给你!
|
| 现在提高个人口语能力迫在眉睫,但像华尔街这种培训班需要大量的时间,而且价格比较高,同事有报名的大概2年四万多一点;为了平时学习方便打算考虑网络教学,了解过 51talk ,VIP ABC等,前几天有了解到E2Say即一线口语,并注册体验了下,感觉还不错,但是价格也比较高,一年要16800元,担心花了冤枉钱,所以特此求助!有没有人报告,或者了解过相关的培训机构,给点建议,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讨论】电话英语哪家好?谢谢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15-03-13 09:39: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