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12 | 回复: 8 | ||
[求助]
RGibs反应器中处理平行反应也只是最小自由能方向是唯一方向吗 已有1人参与
|
| 最近小弟在使用RGibs在做两个平行反应时出现问题,老师说会不会是这个反应器在处理平行反应时出现问题,也就是说不是按照最小自由能的方向进行反应?在这类型的问题中使用该反应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5-03-10 14:07:03
3楼2015-03-12 12:20:32
4楼2015-03-12 12:43:28
5楼2015-03-12 12:47:39
6楼2015-03-12 14:58:30
7楼2015-03-12 16:33:47
8楼2015-03-12 16:50:05
9楼2015-03-12 18:30: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