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149 | 回复: 11 | |||
me小元木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高压反应釜怎么充入2MPa的二氧化碳 已有10人参与
|
|
高压反应釜怎么充入2MPa的二氧化碳? 钢瓶内的二氧化碳最大含5MPa左右的压力,减压出来最多能调节到1MPa,可实验要求2MPa左右,怎么办呢。求助 ![]()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4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高压釜密封问题,求帮忙!!!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新虫请教,在车间中做氢化,普通反应釜,压力0.1-0.2Mpa,能否实现?
已经有9人回复
高压反应釜压力表和气瓶分压表不一样,捡漏没有明显气泡产生怎么回事
已经有7人回复
氨解反应如何加大氨的浓度?
已经有10人回复

zyhou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3748 - C-EPI: 74
- 应助: 4970 (副教授)
- 贵宾: 2.947
- 金币: 40039.5
- 散金: 14624
- 红花: 415
- 帖子: 10637
- 在线: 2547.4小时
- 虫号: 373328
- 注册: 2007-05-16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催化
2楼2015-03-08 19:25:11
guozl
专家顾问 (著名写手)
-

专家经验: +737 - C-EPI: 2
- 应助: 573 (博士)
- 贵宾: 0.456
- 金币: 14749.4
- 散金: 15
- 红花: 63
- 帖子: 1355
- 在线: 161.1小时
- 虫号: 626505
- 注册: 2008-10-15
- 性别: MM
- 专业: 资源化工
- 管辖: 催化

3楼2015-03-08 19:52:38
4楼2015-03-09 13:56:24
地狱血幽灵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587 - C-EPI: 4
- 应助: 2108 (讲师)
- 贵宾: 0.297
- 金币: 14239.9
- 散金: 200
- 红花: 42
- 沙发: 1
- 帖子: 4451
- 在线: 424.5小时
- 虫号: 1268335
- 注册: 2011-04-17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 管辖: 催化
5楼2015-03-10 11:08:42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5-03-10 15:21:47
7楼2015-03-10 19:14:24
peterflyer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peterflyer
- 应助: 20282 (院士)
- 金币: 146510
- 红花: 1374
- 帖子: 93091
- 在线: 7695小时
- 虫号: 1482829
- 注册: 2011-11-0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8楼2015-03-10 19:44:12
散装V可乐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0 (小学生)
- 金币: 6840.8
- 散金: 150
- 红花: 1
- 帖子: 600
- 在线: 110.9小时
- 虫号: 1556928
- 注册: 2011-12-30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9楼2015-03-11 14:31:20
lyn311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1 (初中生)
- 金币: 2953.1
- 散金: 50
- 红花: 5
- 帖子: 588
- 在线: 327.9小时
- 虫号: 1043475
- 注册: 2010-06-18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工
10楼2015-03-11 15:13:46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