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6 | 回复: 3 | |||
[交流]
食品方面,,想调剂
|
| 报考江南大学专硕,食品工程,英语62,政治59,数学99,化工原理71,总分291,考研成绩不太好,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等荣誉,想调剂,求带走!!!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食品专业方面求调剂
已经有5人回复
求有机合成实习单位!最好在上海
已经有3人回复
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记2011年我的考博经历
已经有92人回复
经验分享 关于中国药科考研
已经有8人回复
【交流】考博调剂到一个不知道前途的专业啊,迷茫心慌!
已经有51人回复
2楼2015-03-07 12:33:04

3楼2015-03-07 12:59:12
匿名
用户注销 (知名作家)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8045.8
- 红花: 4
- 帖子: 6721
- 在线: 558.4小时
- 虫号: 0
- 注册: 2007-03-14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4楼2015-03-08 09:02:47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