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05 | 回复: 2 | ||
[求助]
lammps放入盒子的初试构型的键角是不是一定要调为平衡时的键角吗 已有1人参与
|
| 运用lammps软件模拟,初试构型是在MS里画的,请问放入盒子的初试构型的键角是不是一定要调为平衡时的键角,比如羟基和羧基的键和角是不是一定要调整为力场公式里那个的键角呢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经过MS模型导入到LAMMPS,在运算时出现的错误求助
已经有22人回复
MS中如何设置将分子放在模拟盒子的中心处
已经有15人回复
abinitio
版主 (著名写手)
- 模拟EPI: 2
- 应助: 221 (大学生)
- 贵宾: 0.093
- 金币: 7365.2
- 散金: 3917
- 红花: 57
- 帖子: 1317
- 在线: 485.2小时
- 虫号: 368545
- 注册: 2007-05-11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 管辖: 分子模拟
2楼2015-03-03 11:12:29
3楼2015-03-05 20:26: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