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3 | 回复: 1 | |||
zhuobaobao新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有三月份到芝加哥大学的老师同学吗 已有1人参与
|
| 有没有打算三月初到芝大的老师或同学,想要短租房子的,房子在芝大核心区域,距离各路公交车站都很近,步行到多数学院都在十分钟路程左右,一室一厅明厨明卫,家具设施齐全,拎包入住,卧室有两个床,水电气网络都有,可以利用短租时间好好休息,办理相关手续并且比较从容的租到合适的房子。有意者可以和我小窗联系哈。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skype面试过程及结果;有些没明白,大家分析下。
已经有20人回复
转一篇不错的励志文~(尘埃落定)我的哥伦比亚大学申请总结~
已经有108人回复
2楼2015-06-21 00:16: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