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28 | 回复: 5 | ||
[求助]
castep 7.0中是否可以加电场啊?怎么加?谢谢! 已有1人参与
|
| castep 7.0中是否可以加电场啊?怎么加?谢谢!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vasp阶段能测试求助,谢谢啊!急求。
已经有15人回复
MS cleave surface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结构优化之后的静态自洽计算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谁知道Dmol3 加电场实现的细节??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VASP能对体系加电场计算吗?
已经有18人回复
ljyang320
木虫 (正式写手)
小书虫爱吃糖
- 应助: 62 (初中生)
- 金币: 4402.5
- 散金: 17
- 红花: 4
- 帖子: 754
- 在线: 649.4小时
- 虫号: 497050
- 注册: 2008-01-25
- 性别: GG
- 专业: 电磁场与波

2楼2015-02-05 15:47:53
3楼2015-03-12 21:02:36
4楼2015-03-12 21:04:02
ljyang320
木虫 (正式写手)
小书虫爱吃糖
- 应助: 62 (初中生)
- 金币: 4402.5
- 散金: 17
- 红花: 4
- 帖子: 754
- 在线: 649.4小时
- 虫号: 497050
- 注册: 2008-01-25
- 性别: GG
- 专业: 电磁场与波

5楼2015-03-13 08:58:07
6楼2015-03-13 10:45: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