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06 | 回复: 0 | ||
[求助]
想问一下,瓶试法配不同油水比,研究其对乳状液稳定性的影响
|
| 想问一下,瓶试法配不同油水比,研究其对乳状液稳定性的影响,左右手各摇100下,不管什么状态直接放在水浴箱里就行吗?还是说无论摇多少下必须先配成乳状液在放在水浴箱里呢?因为我配油水比为2:8的摇200下和摇400下完全不同的状态,200下的时候油水还能看出没有混溶,在400下时,明显就成了类似于巧克力酱似的液体,非常粘稠,但是水占了8体积怎么会这样呢,而且比油水比为8:2的还难流动,在水浴箱里分水也不明显,而且分出来的水都贴在试管壁完全沉不下来。。。。。求大神帮忙,头疼死了。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