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3 | 回复: 0 | |||
[交流]
求助
|
你好!学医学或动科的虫友们,我想要做药物的释放试验,麻烦你们指导一下大鼠胃肠液内容物的配制的方法吧。将大鼠处死,取出胃肠内容物用缓冲液稀释后还用不用离心?具体是什么的步骤呢?急急急!!!谢谢你们 |
» 猜你喜欢
301分临床医学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论文投稿被拒,想argue,各位大神有相关经验么
已经有16人回复
微生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9人回复
对于文章里面引用别人芯片数据的相关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医学类sci三审将近2个月了还在peer review
已经有7人回复
这种情况建议催稿吗?
已经有3人回复
第一次sci投稿,大修后小修,下面是审稿人的意见,接收概率有多大?
已经有12人回复
sci论文小修编辑没给审稿意见!
已经有13人回复
临床医学复试调剂 一志愿温州医科大学 321分
已经有0人回复
郑州大学招收2026年外科学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