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42 | 回复: 10 | |||
[交流]
外导再次处于失联状态 已有2人参与
|
我联系的外导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处于失联状态-----她们寒假前她还发邮件向我抱歉耽误办理申请2019表了,还叮嘱我1月8号前后跟她再发封信提醒她一下,于是我在9号发了封邮件、13号发了封、16号再发了封,但都没有收到她的回复。真是没脾气了被整得。你说她没有诚意吧,在她们学校放寒假之前跟她还来往过五六封信,她说欢迎我去访问;你说她有诚意吧,不知道为什么完全不回复邮件了又。。。。。唉,查了她们学校网站,这一周应该是她们开学第一周。实在想不通,忙吧难道忙得连查看邮箱的时间都没有?哪怕她只回复类似于“我知道了,我现在很忙,过些天再说”也行呀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导师说给邀请函后,就失联了。。。
已经有28人回复
2楼2015-01-18 21:13:10
3楼2015-01-21 10:30:39
4楼2015-01-21 14:44:25
5楼2015-01-22 08:24:45
6楼2015-01-22 09:11:31
7楼2015-01-22 09:12:35
8楼2015-01-22 12:52:45
9楼2015-01-23 08:56:29
10楼2015-01-23 09:15:05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