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11 | 回复: 8 | ||
[求助]
Rsoft FullWave 模块里面怎么 画三维图形? 已有1人参与
|
|
我只知道导入二维图形利用的的每个点的坐标写到txt里面就可以了,但是三维的就不行了,自己试着写过一些坐标,但是都没有成功。 希望弄过这个的朋友多多帮忙,先行谢过。 |
» 猜你喜欢
大豆异黄酮分离
已经有0人回复
湖南大学材料学院急招2026年博士生,临时增加一名博士联培指标
已经有10人回复
物理学I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4人回复
天津理工大学晶体材料全国重点实验室刘红军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生1-2名
已经有1人回复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谌志国研究员团队招收2027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5人回复
2026年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 - 新型量子和磁性材料:材料制备表征和中子散射研究
已经有12人回复
26申博推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前沿院光学方向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如何从铁电相到顺电相。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多孔介质的interface和动网格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请教在RSoft中Fullwave模块里如何设置pulse激光光源,急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5-01-25 20:15:13

3楼2015-01-26 08:24:49

4楼2015-01-27 11:13:16
5楼2015-06-08 18:16:31
6楼2016-05-11 14:51:42
7楼2016-06-19 22:24:58
8楼2017-03-27 23:09:00
9楼2018-01-20 20:17:34











回复此楼
想请教一下导入图形的话txt里要有多少个点?格式是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