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94 | 回复: 3 | ||
[求助]
学习的时候碰到了SUBROUTINE "USR" IS MISSING这样的错误,求大家帮忙 已有1人参与
|
|
大家圣诞节好,新人在这里先谢过。最近在学习aspen时候,看到了论坛里面一个煤浆气化的模拟,于是很开心的下下来练习练习,然后,发现这个bkp没法运行,我就将那个bkp稍微改了一下,将fortran从外部编写,然后连上去,但是发现依然没法运行。希望大家伙帮忙看看,谢谢 出现问题.JPG |
»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
-
欢迎监督和反馈: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
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如对版权有异议,请联系邮箱:xiaomuchong@tal.com - 附件 1 : 12.25.1.zip
- 附件 2 : Aspen_Plus_Model_for_Entrained_Flow_Coal_Gasifier.zip
2014-12-25 11:40:10, 232.53 K
2014-12-25 11:40:27, 882.17 K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4-12-25 12:02:20
3楼2014-12-25 12:37:17
4楼2018-07-05 17:18: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