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35 | 回复: 0 | ||
niceqingzhu金虫 (正式写手)
将军
|
[求助]
多孔层合板的制备
|
| 各位前辈,有没有人做过制备多孔层合板的啊,也就是将树脂投在玻璃布或者碳布上,然后在模压成型的那种!现在想做这种层合板,而且最好内部是内部多孔的!请做过的前辈指点一二!谢谢 |
» 猜你喜欢
上海海事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尚有部分缺额
已经有0人回复
西京学院-结构工程-2026研究生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8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海事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有部分名额,欢迎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土木考研调剂-08开头和计算机专业+V:18173116706
已经有0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广西大学土木博士招生
已经有5人回复
E口2026重点国际合作项目
已经有2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曲面层合板建模的时候用什么单元?
已经有3人回复
碳纤维增强树脂复合材料层合板做DMA测试的试样尺寸是多少?
已经有13人回复
ANSYS复合材料层合板失效准则如何计算
已经有13人回复
【请教】请教——经典层合板理论
已经有10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