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21 | 回复: 3 | ||
适时1221铁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受弯构件计算时钢筋考虑 已有3人参与
|
|
假设下图的构件为受弯构件,截面配筋为双面对称配筋,在计算其自身能提供的最大弯矩时不考虑腹板的钢筋,只考虑上下缘钢筋,这样计算出来是偏保守吗?谢谢! T]M]66MRIR`HK36U@RAOLJH.jpg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求各位大神解答几个混凝土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教下各位钢筋混凝土梁试件低周反复加载试验结果处理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关于混凝土带缝工作问题的求助
已经有9人回复
关于一个连续受弯构件的弯矩计算系数
已经有5人回复

c1295941158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72.9
- 散金: 1000
- 红花: 1
- 帖子: 146
- 在线: 220.7小时
- 虫号: 3594750
- 注册: 2014-12-15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工程
2楼2014-12-17 23:26:07
fishbaby121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890.6
- 帖子: 18
- 在线: 74.3小时
- 虫号: 2073480
- 注册: 2012-10-19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工程

3楼2014-12-20 14:37:32
1335521768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7 (小学生)
- 金币: 4665.7
- 红花: 5
- 帖子: 404
- 在线: 135小时
- 虫号: 1394235
- 注册: 2011-09-07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工程

4楼2014-12-30 20:29: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