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27 | 回复: 0 | ||
盈欣1986新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滤膜的选择
|
|
大家好,我目前正在从事有机碳的研究,在进行可溶性有机碳测定时需要过0.45μm的滤膜,这个滤膜文献里大多采用进口的whatman玻璃纤维滤膜,我查了下7cm直径的就要1300了,样品有点多,用这个滤膜成本太高了,能不能用国产的水相滤膜代替呢?这样会不会影响实验结果,我的考虑是国产的滤膜会不会含有含可溶性C的物质? 初学者,如果犯了什么大毛病请见谅! |
» 猜你喜欢
西南科技大学 调剂 绵阳
已经有10人回复
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45人回复
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5人回复
散金币,求基金中标!!
已经有48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