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64 | 回复: 5 | |||
[交流]
大家有没有做过湿法刻蚀工艺的呀,我刚接触这个,很多想请教大家。。
|
|
我做的事PZT薄膜的湿法刻蚀,刚刚接触,实验设备之类的都要自己调研去弄,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 1,大家做这个的时候,是自己有研发设备,还是说就是简陋地弄点刻蚀液在烧杯里浸泡一段时间。。 2,除了温度,刻蚀液组分以及配比,还有哪些因素也会影响刻蚀效果? 3,关于如何下手做这部分实验,根据自己的经验,请各位大神多提经验~~ 多谢啦!!!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湿法刻蚀硅片和铝箔用什么做掩膜比较好?
已经有4人回复
★
eileenjj(金币+1): 谢谢参与
eileenjj(金币+1): 谢谢参与
|
2楼2014-12-05 11:28:39
★
eileenjj(金币+1): 谢谢参与
eileenjj(金币+1): 谢谢参与
|
3楼2014-12-05 11:31:59
★
eileenjj(金币+1): 谢谢参与
eileenjj(金币+1): 谢谢参与
|
4楼2014-12-05 11:35:23
|
5楼2014-12-05 12:19:25
|
6楼2014-12-05 12:23: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