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50 | 回复: 3 | ||
[求助]
大家好,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的TGA-DSC图谱:含结晶水还是吸附水?谢谢您!!!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虫友:大家好,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的这个TGA-DSC图谱含有结晶水还是吸附水?怎么判断?还有从这个图上可以看到在30-80℃一直在失重,而我的样品是在50°真空干燥过的,怎么在30°时就开始失重了呢。另外,失重范围下方对应着的吸热峰比较明显,这是不是说明水份是结晶水??谢谢!!! 21.jpg |
» 猜你喜欢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086生物与医药
已经有15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9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中国药典1995年版、二部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协和医学院杰青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https://www.pnas.org/doi/10.1073/pnas.2535777123 全文
已经有0人回复
渐冻症病因及干预方案全新解析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用微谱数据库查询相关文献信息,非常感谢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氮气吸附脱附及孔径分布图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4-12-01 08:32:5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15-01-20 16:04:14
4楼2015-01-21 08:43: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