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28 | 回复: 3 | |||
sagrchenchen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Fortran PowerStation 4.0无法建立源文件
|
|
各位大侠,我在学校FORTRAN 语言,compaq6.6可以顺利建立free格式的源文件,但使用Fortran PowerStation 4.0就怎么也建立不了,build时就总显示‘there is no source file to build。’请帮我想想,这与我没安装microsoft visual studio有关吗? no source file.jpg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2楼2014-11-29 11:18:55
|
3楼2014-11-29 11:30:02
阿Q~~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77 (初中生)
- 金币: 33343.6
- 红花: 107
- 帖子: 36186
- 在线: 1028.1小时
- 虫号: 3237212
- 注册: 2014-05-27
- 性别: MM
- 专业: 宇宙学

4楼2014-11-29 12:41:48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