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59 | 回复: 4 | ||
[求助]
二氧化钛溶胶降解甲醛 已有1人参与
|
| 本人用硫酸氧钛做二氧化钛溶胶,用于光催化降解甲醛。试验中溶胶怎么一直不形成或者形成后放置又分层?求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一下,或者找几篇好的文献参阅一下!谢谢! 同时还想请教一下如何将做好的二氧化钛溶胶和硅胶嫁接上?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0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二氧化钛镀膜的几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纳米二氧化钛光催化的前景
已经有10人回复
制备纳米二氧化钛
已经有5人回复
二氧化钛降解l率
已经有10人回复
二氧化钛在烘干的时候变成了浅绿色?求解释
已经有30人回复
纯二氧化钛光催化剂会快速失活吗?
已经有15人回复
溶胶凝胶做二氧化钛的时候 溶剂的选择
已经有25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二氧化钛
已经有51人回复
【请教】关于二氧化钛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纳米二氧化钛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溶胶凝胶法制备二氧化钛遇到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关于二氧化钛溶胶凝胶法的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为什么我的二氧化钛烧出来呈蓝色呀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二氧化钛与二硼化钛的相图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二氧化钛结晶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二氧化钛溶胶-镀膜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二氧化钛溶胶
已经有40人回复
我不当过客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52.7
- 散金: 40
- 帖子: 39
- 在线: 15.6小时
- 虫号: 1976506
- 注册: 2012-09-05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合成和制备化学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
雁行秋日: 金币+5, ★★★很有帮助 2014-12-06 08:52:22
fatewu: 化工区,禁止留有个人信息,为了保护你的利益,防止被商家利用,避免再出现,请站内联系~ 2014-12-06 09:18:54
fatewu: 金币+1, 谢谢回帖,欢迎常来催化交流~ 2014-12-06 09:19:16
雁行秋日: 金币+5, ★★★很有帮助 2014-12-06 08:52:22
fatewu: 化工区,禁止留有个人信息,为了保护你的利益,防止被商家利用,避免再出现,请站内联系~ 2014-12-06 09:18:54
fatewu: 金币+1, 谢谢回帖,欢迎常来催化交流~ 2014-12-06 09:19:16
|
不形成是可能是以下原因:1.浓度太低2.搅拌速度太快,不能凝聚。 放置后分层:1.加入时间过长,水解均匀性变差。2.硫酸氧钛浓度过低。3.分层是正常的,毕竟粒径不会非常均匀。 你说的嫁接是结合在一起?可以让硫酸氧钛与硅胶一起加入溶液,控制好搅拌速度。 http://yunpan.cn/cfAG7zadM4yL3 (提取码:8b99) |

2楼2014-12-05 21:17:11
3楼2014-12-10 09:30:01
我不当过客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52.7
- 散金: 40
- 帖子: 39
- 在线: 15.6小时
- 虫号: 1976506
- 注册: 2012-09-05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合成和制备化学

4楼2014-12-10 23:07:49
5楼2017-11-13 12:32:3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