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55 | 回复: 7 | ||
[求助]
流化床微丸包衣的湿度问题。求全领域达人! 已有2人参与
|
|
流化床有除湿、加湿、加热装置。 进风顺序是先经过除湿段、再过加湿段,最后是加热段。 下面问题来了 请问进风刚过加湿段,湿度被加到饱和了(天气温度低,很容易加到饱和的) 而后端的加热设置温度可以使之不饱和,大概相对湿度维持在70%左右。 那么请问,加湿不稳定的现象有没有可能是这个原因造成的呢? 或者是加湿PID参数的问题。 因为现在天气冷,前端温度低,做不了对比试验,很拙计。 求大神赐教。 PS.加湿用工业蒸汽,假定蒸汽供应稳定,而加湿进口用电子比例阀控制,通过进风湿度反馈条件。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zhuwenquan84
禁虫 (初入文坛)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4-11-21 08:55:47
3楼2014-11-21 11:30:56
4楼2014-11-21 13:14:32
5楼2014-11-25 00:34:11
6楼2014-11-25 00:35:20
7楼2015-07-20 15:17:45
![]() ![]() ![]() ![]() ![]() ![]() ![]() |
8楼2015-08-25 15:31:46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