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81 | 回复: 6 | ||
[求助]
氨氮预处理可不可以只絮凝沉降,不蒸馏呀 已有4人参与
|
|
氨氮预处理以前的标准是只需絮凝沉降,或者预蒸馏,二者选其一,可是根据环保部最新标准《HJ 535-2009; 水质 氨氮的测定 纳氏试剂分光光度法》,似乎是两者都得做,看的不太明白,请问专家们这个预处理到底是不是絮凝沉淀完了接着预蒸馏呀?不想蒸馏,太麻烦了,谢谢 QQ截图20141111140328.jpg |
» 猜你喜欢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2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几种含油废水处理的设备和工艺
已经有1人回复
焦化废水处理
已经有10人回复

251777730
木虫 (正式写手)
- EEPI: 1
- 应助: 50 (小学生)
- 金币: 1732.2
- 红花: 2
- 帖子: 436
- 在线: 152.7小时
- 虫号: 844019
- 注册: 2009-09-09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2楼2014-11-11 14:27:19
3楼2014-11-12 12:24:43
4楼2014-11-13 13:01:06

5楼2014-11-14 11:17:06
6楼2014-11-21 20:47:05
7楼2014-11-21 21:37: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