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60 | 回复: 7 | ||
[求助]
求助 已有2人参与
|
| 我想从藻类中分离多糖和蛋白,除了层析还有什么比较简便的方法吗?我蛋白和多糖都想要,所以有机溶剂分离是不是不可取的啊?!!!求助大神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keailinger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872 (博后)
- 贵宾: 0.322
- 金币: 11261.1
- 散金: 12142
- 红花: 299
- 沙发: 29
- 帖子: 11216
- 在线: 951.5小时
- 虫号: 567069
- 注册: 2008-06-01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4-11-12 07:25:59
victorming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057.5
- 帖子: 12
- 在线: 1.2小时
- 虫号: 3529148
- 注册: 2014-11-10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合成和制备化学
3楼2014-11-13 11:43:26
4楼2014-11-13 13:34:49
5楼2014-11-13 13:36:11
shooseal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2 (初中生)
- 金币: 3204.4
- 散金: 868
- 红花: 22
- 沙发: 1
- 帖子: 1416
- 在线: 323.8小时
- 虫号: 762466
- 注册: 2009-05-04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学其他科学问题

6楼2014-11-13 13:46:57
7楼2014-11-14 16:02:41
shooseal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2 (初中生)
- 金币: 3204.4
- 散金: 868
- 红花: 22
- 沙发: 1
- 帖子: 1416
- 在线: 323.8小时
- 虫号: 762466
- 注册: 2009-05-04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学其他科学问题

8楼2014-11-15 09:12:46











回复此楼